且听琴

水月无声淡松林,似收似放似低吟。一任蜂蝶花间舞,且趋且驻且听琴。

【金东】独白

   没头没尾的小段子,我是真的喜欢东哥😭😭想他想得十分难过。想我的社会东,想看东哥打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其实东哥这人挺好的,我有点想他了。

   我永远喜欢他那一身痞气,衬得他仿佛永远停留在那个青春年少的时光。他身上发出的青春光芒晃得人流泪。那绝不像一个历尽沧桑的中年男人,足以让人忽略他的孤独,忽略他偶尔爆发的戾气,忽略脸上留下的刀疤。

  还喜欢东哥笑。每次一提“我有男朋友”乐得跟什么似的,要不就是“你是我娘们儿”“我是你爷们儿”。我真不知道他美什么呢,我问他他也不说。可是我真的喜欢看他笑。

  还喜欢东哥软萌。其实你们都不知道,东哥私下里特别软萌。真的,东哥有时候跟个小猫似的,我用激萌给他p个小猫脸正合适。猛虎落泪见过吗?我见过啊,特别耐人。我也就挑微博上发过的事跟你们说说啊,多的我记不清了,我也懒得说。

  还喜欢东哥……喜欢东哥的所有。喜欢活生生的东哥站在我面前。我真的喜欢他,想他想得身体发疼。

  后来我就看不到这样的东哥了,因为我瞎了。

  东哥亲手打的。他说我骗了他。

  我跟他说我会永远爱他,永远和他在一起。

  后来我结婚了。

  其实前半句是真的。

   好久没见过东哥打人了,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眼里的凶光,干脆狠厉的捣瞎了我一只眼。

  当时我好像挺没出息的,跪在地上求他别走。他好像在我脸上碾了一脚,告诉我再不去医院就瞎了。

  瞎了以后我没能再说相声,其实也无所谓瞎不瞎,我不喜欢单口相声。

  其实我可以学三弦去,就那个被鼓箭子杵瞎了的那个瞎子弹的三弦。但我又不想找周九良,我怕他问我怎么回事,就耽搁了。

  这人也是,我犯错已经受到了他的惩罚,他干嘛还躲着我呢。我要告故意伤害他不早进去了。

  我有点想他了,其实东哥这人挺好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