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听琴

水月无声淡松林,似收似放似低吟。一任蜂蝶花间舞,且趋且驻且听琴。

今天有人跟 @不是惊鸿入耳plus 说在抖音看到了她的文,发布者id为 @苏子与我共赏 。然而小惊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文去了抖音。我去了一眼,结果见p1。随即我跟 @苏子与我共赏 进行了沟通,聊天记录见p2。小惊跟她的交涉结果见p3。我看大家可能对搬运这事有误解,解释一下。必须得到原作者明确表示的“同意”一类字样才算得到授权,作者可以附加标明出处,不二改,放原链接等要求,并且有权随时收回授权。这个规则适用于大多数人。写文不易,至少对于我来说,一千多字我能折腾俩小时。我不想我的孩子在我眼皮底下失踪改姓。我的产出都是这个规则,必须得到我的明确允许才能用,包括但不限于文频。p4算是给孩子做一广告,不打不相识嘛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 @苏子与我共赏 ,她的搬运习惯是发抖音,不标出处,会加自己水印(跟苏子沟通的时候说的是不带tag,但我看现在她文下的评论有一头沉的趋势,都在说她抄袭,就想让大家一起评判下,她也同意这一点。经她同意后加上tag。后续是好多小姐姐仗义执言被删评拉黑一条龙,随即苏子私信原作者并将原作者拉黑,详见p5。)

评论(42)

热度(170)